Tuesday, August 01, 2017

I, my, me, mine

下午 03:09 2017/7/19
11歲的時候 我接受國語文的字音字形訓練 咀嚼文字的形音義深深著迷
12歲的時候 我開始用拙劣的筆跡寫詩、小說跟歌詞
15歲的時候 我得了校內新詩的首獎 投稿登在報紙上 還參與了一本小小的書
17歲的時候 我發覺身為一個文青在世上要受多少折磨
我做了一個決定 親手砍殺了很多東西
但是以扭曲的自己活下去
一時沾沾自喜 為了維持假象耗盡力氣
終究感受到內在的不斷反噬 逐漸失衡傾倒

(7/23 黃愚update)
我可以輕易打出困難的字詞
我可以自然詠出映景的詩句
我不想當文青
但所有的朋友都一眼看出我是文青
他們比我想的都還要接受我
甚至在我還在跟自己搏鬥的頭破血流的時候
就已經聳聳肩毫不意外地看著我的樣子
漂亮 美麗
纖細 多情
性感 迷人
擁有這許多特質
是夢想也是現實

我想要成為我12歲時就夢想成為的人
透過敘說、心理治療和書寫,讓安全感長出來,長回來

無數個看過的日昇日落、月升月落、春夏秋冬、海灘山巒,
我會好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