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其實整理東西總是令我心碎,打開抽屜與紙箱,擦拭灰塵,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當時是怎麼來到這的?雖然知道不需要,但再次和他面對的時候,那些痛楚如此深刻。
希望能給需要的人阿,希望能有好的結果阿,自顧自的期待還是冒出來,阿,但我發現了呢,發現那些嘈雜細碎,連綿不斷的聲音。
一點一點的,即使看不到成果,即使沒有保證,這個過程或許價值連城。

對不起 沒能成為(你們)理想的樣子
對不起 不能跟他人一樣
一把年紀了還是迷惘 還是不會選 還是猶豫不決
還是不會說話

但我仍要前進 仍要前進 仍要前進
即使再也回不來

我已經厭倦了做什麼決定都要考慮再三
想說的話打了又刪最後還是送不出去
想見的人繞了很多圈半天還是默默回家
沒錯 很安全

...不就是一樣/不變/什麼都沒有嗎? 

唯有刻下淡淡的卻不會消失的遺憾 反覆累積著
其實我們根本無法預測未來
只是被自己的恐懼嚇得手腳冰冷 臉色慘白
親手畫下自己的未來吧
過去或許很美好
未來或許會更加燦爛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變得想繞遠路看看
膽小鬼 就是要鼓起勇氣邁向新的世界

即使再也回不去

我想變得更堅強

我想做那個回信的人
示好的人 堅持的人
即使某個部分震耳欲聾地尖叫 也還是靜靜聽著的人

我很有勇氣


2023/10/7
名串留名
歷久彌新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