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9, 2019

full moon


It’s gonna be a full moon soon
I wish I am much stronger after I left you
We will meet soon again under this moon

What defines me exactly?
the schools I went
the courses I took
the credits I got
the thesis I wrote
the people I met
the houses I lived
the children I raised
the relationship I had

In the end, nothing matters at all.
Everything fades.


is it a answer to my question?
【昴宿星人】尊重自己的所有身份
當這個信息在你們內在發揮作用時,你們會看到完整的歷史在自己意識中依次顯現。隨著你們精神中關於自身起源和當前文明的限制性想法日漸消散,這就會發生。

你們要逐步拆除、粉碎自己目前的身份,珍視、尊重並熱愛組成自己的那多種多樣的身份,絲毫不要覺得某種身份不太重要。要尊重所有的身份—不管是在田野中採草莓的人,還是在街上撿煙頭的人。

讓自身攜帶原初之火的那個面向通過你們顯現出來。

你們仍然可以是"我",在適合當"我"的時候。

當無限巨大的能量想要運用你們的肉身載具以便按照計劃去影響現實時,這個"我"並沒有被消除,而是被融入了進去。那時這個"我"變成了多維度的,可以在多種維度間移動。



nothing defines me.
I am me.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