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21

dear mommy

我所成長的Taipei City
90年代
自以為是高級外省人但霸凌媳婦的傲慢家庭
我再清楚不過了
身為這樣家庭的長孫女會有怎樣的感覺
我也明白

Re: [問卦] 王力宏為何不砸錢擺平問題?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0038278.A.357.html
Share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J600G

世界欠妳的
我想為妳討個公道的
有一天都會還的
雖然過了這麼久
很難過有些家庭即使過了20年還是在我小時候的觀念裡一點都沒有長進
但謝謝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還是有在進步的
女人也有更多的武器和能力可以自保+訴諸外部支援
正義終將昭顯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沒有能力協調老媽和老婆的男人
即使外面再怎麼光鮮亮麗好棒棒我都看他不起
高富帥不過是形象塑造好的繡花枕頭
自私自利想推卸責任更是罪無可赦
如果沒有能力哄老媽挺老婆至少不要像個龜孫子一樣躲在公關公司後面裝死還偶爾放槍

媽媽,我好想你
我一定會好好教小伊,希望她不要遭遇一切傳統社會加諸女性的枷鎖和偏見,即使不幸遇到了也有能力和勇氣嗆回去。

我們家的女孩子們 <3
#母系家族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