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23

Got nothing to lose



人類,作為一種生物,在地球生活的霸權和可能性
擁有這個身體
可以做的事
幸福和快樂

不想限制我女兒的未來出路
總覺得,她會做一些我現在根本想不到的事情

美麗又有活力
是我對伊的期待

在這個人類和AI共存的時代
身為一個人類
要創造的事
要成為的樣子
make me amaze
make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

I got nothing to lose

널 좋아한다고 ooh-whoa, ooh-whoa, ooh-whoa
Ra-ta-ta-ta 울린 심장 (Ra-ta-ta-ta)
But I don't want to

Stay in the middle
Like you a little
Don't want no riddle
말해줘 say it back, oh, say it ditto
아침은 너무 멀어 so say it ditto

2023/3/2

我期待
可以活到小伊像這樣活力又美麗地跳舞的日子~
為了那一天
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