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1, 2024

who are you?

Originally from 2018 for the future

小時喜歡讀瓊瑤跟倪匡小說,夢想是當文學少女與正妹情報員,大學誤打誤撞到羅斯福路上念了電機系,被信號系統與拉普拉斯整得七葷八素自信全無,但也結識一群聰明可愛充滿個性的好朋友,在歐洲的軟體公司還有台灣的法律事務所上過班,也在日本種過田,現在的目標是在中英日三國人類語言外也學會說機器語言,研究人工智慧,做人類與機器溝通的橋梁,勇於承擔,活得快樂。



--

終究還是我
我就是我
但別人認知到的是怎樣的我
又怎麼,保留自我,肯定自我,但和人和諧相處
你看在這裡啊,會想起來,但又被蒙住
說不知道,有可能是忘記了,也可能在假裝,但絕沒有不知道。
Hey you, where are you?

Who are you?

How are you?



No comments:

who are you?

Originally from 2018 for the future 小時喜歡讀瓊瑤跟倪匡小說,夢想是當文學少女與正妹情報員,大學誤打誤撞到羅斯福路上念了電機系,被信號系統與拉普拉斯整得七葷八素自信全無,但也結識一群聰明可愛充滿個性的好朋友,在歐洲的軟體公司還有台灣的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