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舊愛與新歡

趕在年前換了手機
舊愛與新歡

沒有大麻煩只有小不耐,經過不斷調校已經達成最佳手感,卻逐漸衰老遲緩累積系統殘渣拖累整體速度的舊愛,
與嶄新快速雖然資質優異卻一片白紙,需大量調整、嘗試、磨合來協調的新歡,
一邊忍耐著不耐和回頭的衝動,與新歡培養感情,卻還有很多東西留在舊愛那裡。
在這轉換期,拉扯著,在資訊不明的狀況下就做的決定,有出乎意料的驚喜也有早知當初的後悔,滾動著,直到有一天達到平衡。

所有一切都會老化,
即使想永遠在一起世事如此也不是單我一人之力所能及。
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大多數可以揮揮手不帶雲彩的樂不可支投入新生命,
但我分外多愁善感,戀戀不捨。

腦中反覆唱著的是年輪說
一是嬰兒哭啼 二是學遊戲
三是... 四是...
生命歷程呵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