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遇見

我遇到了跟我很像的人?...在網路上
或許是幻影也說不定
因為一樣的事情 一樣的音樂而感動
寫下溢滿感情的文字 以紀錄此時此刻
生命的迷惘 夢想的光芒
對日本以及90年代那種難以言喻的鄉愁
連標題都取了同樣的字句"心の歌"
是阿 撼動我們的音樂和詞句 獨一無二的心情
遇見這種事情
一個喜歡早安娘 台大畢業 在美國念犯罪學研究所的女生
我從來沒有 那麼急切的想要認識一個人過

把我的文章寄去好了...以文會友?
唉呀 是不是很做作呢 XD

1 comment:

hikari said...

在media player傳來熟悉的sign時
如瘋狂一樣的找尋那個blog的那篇文章
想和你一起感受那樣的心情
一篇一篇陳述的記憶
越來越產生興趣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