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花葬

我很想念hibiki跟youki
今天偶然抓到了花葬
忽然很想念你們一邊嘲笑著芭樂芭樂
一邊唱バラバラのように給我聽的時候
那是不會再回來的90年代
我們假裝充滿煩惱和驕傲的憎恨許多事物
可是今天依舊成為了這社會的一份子
你們的laruku不知道現在到哪裡去了
我的本命speed早就消失
替代品的早女組越來越混亂

我想要一點像那樣的單純 那樣的感動
可是總是那麼難

然後最近開始注意到x-japan(有誰有cd或是演唱會vcd可以借我一下嗎?)
也是youki曾經介紹的 當時迷戀美好事物的我完全不理會
巫拉 真的很想捶自己 不要再這麼專注於已經破滅的東西好嗎?
可是eternal melody 2 好好聽
我想看看那曾經光亮燦爛令人留戀的東西
就算是破片也好

還有橫須賀阿
在我的心中那是LxIxVxE的景點
對youki來說 那是hide的故鄉

六月的婚禮行程好像越來越複雜了
其實還是很想出去走走
不過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繼續呼喊著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