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電視上的黃光國老師!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黃光國老師,在同時認出那可愛的笑容和瞥到側邊的字幕介紹時,
忍不住大大的驚呼了一聲,重複的結結巴巴對老弟說"阿...是黃光國老師耶",
雖然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多多少少會提到一些政治的事情,但是大多僅限在課堂範圍,
以學者的眼光冷靜睿智的分析,我從沒想到會有一天在熟悉的政論節目上看到他,
而且旁邊坐的還是孫立群老師XD,哈哈 該說台大的老師果然跟電視台很熟嗎?

可惜當我看到他時已經是節目的快末尾了,而我還沉浸在我嚴重的驚訝中以至於無法認真聽他說了什麼,心中卻一下湧上我對他的許多回憶,我並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大四下更是精神相當混亂的時光,可是在老師的社心課上,真的很快樂,是一種所謂知識的快樂吧 :) 他讓我覺得何謂一個學者,冷靜睿智的分析,可是又帶點令人莞爾的純真俏皮,讓我為他的比喻忍不住會心一笑,是我大學中可能真的屈指可數,感到有來真是太好了的課,不過因為我的混亂精神和iroiro的原因,我大概翹了一半以上的課(泣),社心成績更是慘的令我想忽略...不過,真的覺得能上老師的課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在我心中像是神般的存在吧,對他只有無限的尊敬(笑),

不特別想的記憶因為一點契機一點一點浮起來,雖然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
但在離了校之後的時光走的速度怎麼會這麼快的難以想像?
好希望再度拿著書本懶洋洋坐在課堂聽聽老師說話,可是真的好像,好遠好遠永遠再也不能了...

anyway,明天一定要記得看重播!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