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あなたと一緒に...

again,
どんな時でも
どんなまずい場合でも
いろんな複雑の気持ちが持っても
友たちに会うことは
いつもそのように 私を元気にくれる
因感情問題而煩惱不已的妳
有時哭泣 有時歡喜 
第一次興起這樣的心情
想和那個人一起 探索未知的世界 心動不已
要珍惜阿 這樣的幸運和此刻不安定的自己

東區的觥籌交錯 美食和好友的包圍下
女孩們訴說著別來種種 工作 感情 和未來
一時間的勇敢應該要值得
回首來時路 想想去年也是這個時期
混亂的心情 最後的行動
雖然哭過 絕望過
但是在快要滿一年的今天
終於可以成為一個可以訴說的生命經驗 感到很值得
在過了deadline的此刻
不知妳們 達成了什麼樣的結論呢?
偷偷說 以前認識的妳
雖然相當合得來 但太強大的妳
總是讓我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距離感
有感情的問題的妳也相當迷人喔 *^^*
幸せになろう!みんな一緒に!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