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光とともに

唱著歌,向前行


雖然未來混沌不安


因為要尋找溫柔的吻的方法,
即使在夜不成眠的晚上,
為了運命的人也能變的堅強,
追尋著生命中的光,讓我們simple & clean的走下去吧。


在歌聲中傳達的力量,陪伴我多年的panasonic耳機雖稍有老態,
音質依然穩當的守護著我的小世界,
就如同許多個在那小小的窗邊度過的夜晚一般,
所感染的情緒,喚起的記憶,在腦中回響的話語漩渦中,
擁抱著過去,腳踏著現在,仰視著未來,溫暖而堅定地,與光同行。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