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January 1st

工具列的小日曆從二位數回到一位數
在書桌旁的八角窗 欣賞了世界第一高樓綻放的煙火
在聲嘶力竭的倒數聲中
新的一年來臨了
我想要留下一些什麼 卻反覆覺得疑惑
什麼都沒有改變不是嗎?
度過了相同的一天和一秒
在休養之後 開始同樣的一天
新年快樂 不過是虛幻的祝福
在台灣過著兩個新年的我
兩個時點之中的日子混淆不清的攪動著
曾經為這樣的一個跳躍感到興奮的我彷彿遙遠而無法再被理解
沒所期待的紅白 精采的中場歌舞表演卻讓我認真的感動到
"這才是大型節目應有的氣氛和精緻阿!"
雖然還是耍懶的跳走想等中文字幕 XD

去年在鐘響時許下的願望 我的願望
有點像是要實現卻還未實現的2005
又繼續追加另外一個神秘願望的2006
因為每天都是相同一秒一秒度過的一天
因此每天都是能以嶄新的動力追求前進的一天
で また あした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