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夢境

上午 10:26 2006/1/15
朝が目覚めたら夢を見た
第一個夢在天微亮時被熱醒來
我成為hp的一員
跟傑尼斯一起開演唱會?
一開始只有我 後來其他hp也上了台

第二個夢醒在此時
我要爬一座很棒的山
卻和隊友失散
我不斷的遇見雄二團 蟲哥 柚子 書瑾
書瑾一如往常甜膩膩叫著國珊
我為可以脫離大家感到沾沾自喜
醒來前 我再次遇見雄二團於一個山頭
在前往我隊友所在另一個山頭集合的途中 其實已經遲了
我坐在她們的野餐椅上感覺有點疲倦 一方有點漫不經心 並不急著前往 不想再往前走
蟲哥緊鎖著眉頭說太陽快下山了 我的隊友再不下山會有危險
我試著和她們連絡 想撥電話 卻想了好久甚至無從找起 最後撥了育瑄的電話
她懶洋洋的口氣 我請求她們先下山到捷運站
(圖示 : 山1(me) --- 捷運站 ---中繼站 --- 捷運站 --- 山2(others))
她們卻說沒關係只有1300公尺 還是你來吧
夕陽漸漸沉落 我不得已還是踏上了旅途
柚子往常大喇喇的說話開著玩笑 跟書瑾大家 擁抱告別 心中充滿不捨

仔細一瞧
才發現相當現實性的一個夢
一開始為能脫離大家而沾沾自喜
漸漸感受孤獨 一個人踏上的旅途
並不關心 依然相當陌生的遠方隊友
依依不捨 熟悉親切的此地親友
對這些這些感到不安的事情
在夢中呈現出來
雖然害怕疲倦 還是要往前走
因為是我選的隊友 我的路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