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Spring rain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溫柔到心痛的難過感受
和鳥之詩一同並列不可輕易嘗試的最愛歌曲
兩小無猜的情誼在時光遞嬗中逐漸昇華
幕然察覺 對方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幼稚園 小學 國中 高中 可視為不同年齡的階段發展
也可視為同一時期在美麗的季節發生的美麗故事
一邊跟著哼唱的我 在告白的場景時忍不住噗的一下阻住了呼吸
多麼樣珍而重之交付別人手中的心情
在帶點懷舊感的溫暖黃色陽光下 拼命努力著奮力奔向著未來的女孩

春天是萬物萌芽勃發的季節
一邊稍稍抗拒著 一邊卻又忍不住沉溺日本人對於春天的種種溫柔期待
微笑的走在落花飛舞的河堤之上
任溫暖的風吹拂著
關於希望 開始 期待

Hold me in the rain 頬に触れる やさしい風の中
Hold me in the rain ふたり雨に 包まれていたい

淡淡的笑著 如同迎向即將到來的春天
一般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