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真的是完全來了的Jan 18th

從三個地區三種語言經由三種途徑的信件們
終於在同一天
終於都回到了我的手中


1. 日本來的護照之DHL好帥氣
早上接到DHL的追蹤信件 完整的列出了我的護照是如何的被收集運送

2051404106 - Detailed Report

Date
Time
Location Service Area
Checkpoint Details

January 17, 2006

16:39


Tokyo - Japan
Shipment picked up
January 17, 2006

20:49


Tokyo - Japan
Departed from DHL facility in Tokyo - Japan
January 18, 2006

01:45


Hong Kong Hub - Hong Kong
Arrived at DHL facility in Hong Kong Hub - Hong Kong
January 18, 2006

02:41


Hong Kong Hub - Hong Kong
Departed from DHL facility in Hong Kong Hub - Hong Kong
January 18, 2006

06:07


Taipei - Taiwan
Arrived at DHL facility in Taipei - Taiwan
January 18, 2006

07:45


Taipei - Taiwan
Departed from DHL facility in Taipei - Taiwan
January 18, 2006

08:13


Taipei - Taiwan
Arrived at DHL facility
January 18, 2006

09:09


Taipei - Taiwan
With delivery courier
January 18, 2006

09:48


Taipei - Taiwan
Shipment delivered


從東京到了香港 又從香港到了台北
完全印證行銷學上的幅合幅散理論阿
看看時間 居然真的within 1 day
昨天下午還在東京的護照
今天早上已經就回家囉
用郵局快捷寄出的去程還花了三四天 (不過費用是1/10 XD)
於是 修改出門的計畫 乖乖在家等快遞
果然 11點時 對講機響了
手忙腳亂的衝下樓
從管理員先生手上接過紅黃色的鮮明信封
在亮燦燦的陽光中
還不想打開的翻來覆去看著
覺得有點難以置信的腳步輕飄飄的
我等了這麼久這麼久的東西阿...







(上) 全台灣僅此一張的愛沙尼亞居留證 XD

(左) 帥氣的DHL信封







2. Unexpected and accidental letter from Estonia
晚上回家時在車上看了信箱一下
在匆匆一暼中看到代表掛號信的桃紅色紙條
貼在疑似我家的信箱上 (太遠看不清楚)
想說一定是我的機票終於寄到了
就興沖沖的跟媽媽弟弟從車庫上來管理室拿
拿著紙條正要跟管理員領信的時候
鄰居太太正拿著一封似乎是外國來的信跟管理員討論
便義不容辭幫她看
從最後一行開始看起
"
台灣 - Taiwan"
"
台北縣 - Taipei"
"
新莊 - Hsin-chung City"
"
中和街 - Shun-ho Str.?"
..."1F-1?"
站在旁邊的媽媽忽然開口了
這封不是給你的嗎?
我突然辨認出了寫在第一行的 Ms. Kuo-shan O Yang....Orz
完全是個Orz
八樓的鄰居太太一邊說著
"
好幾天前就收到了" "我想我女兒應該也沒有要收英文信"
看到了表示從Estonia寄來的 EESTI郵戳
我的腦中完全是轟轟轟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要寄這封信給我
而且街名跟樓層地址又寫錯
要不是今晚此時我剛好下來拿信 這封信還真不知要流落何方呢
也要慶幸郵差先生至少還是厲害的寄到了同一個社區
一邊拿著這封得來不易的信 薄薄的 除了收件人地址和郵戳什麼都沒有的信封
無從猜測的意涵令我忐忑不安 忍不住跟老弟說
"
該不會是skype叫我不用去了吧?"
"
是阿是阿 她們說 因為你叫她們等太久 所以已經找到新的人選了" 老弟毫不留情的說
"
這樣太悲傷了 >.<”

迫不及待的在電梯裡拆開信 結果只有一張薄薄的紙寫著滿滿的愛沙尼亞文
以為背面會有英文翻譯的懷著希望翻過去

結果是另一堆愛沙尼亞文 ~?
不過仔細看看還是可以猜出幾個重要的資訊
也就是移民局寄來的居留證通知

1. 期限為2006.1.1~2006.12.31 恰好是完整的一年XD
2.
必須將護照寄給日本的大使館 已經辦理完成了,好險我直接跟他們連絡

其餘剩下的詳情 就只好把它請愛沙尼亞的人幫我看一看囉
不過其實愛沙尼亞文看起來有點像荷蘭文
? 俄文?
今後應該會學著要看一點關鍵字吧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百多萬人懂的語言XD

3. 高雄來的郵局掛號機票
台灣郵政實在是阿
居然台北到高雄的限掛也得花三天
這怎麼行呢
翻來覆去的欣賞一下
KLM “royal” +
年票 = 貴的保證 ()

三神器合影 XD

終於 完全來了的可以放心的一天

終於 再也沒有逃避的餘地所有的準備也得完全來了的今後

Fight~ OH!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