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獻給你的歌

我可以輕易的想到一堆叫做最後一夜的歌曲
chemi的、鄉村的、ayaya的
卻怎麼樣也無法描述現在的心情
我坐在我熟悉舒適的床上
這樣的最後一夜
縱然眼皮沉重 早已過了平常入睡的時間
卻仍想抓住一點最後的什麼 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著
開著的winme總是會在多開幾個視窗之後被減了字
簡化後的名稱總是令我想起一個無法忘記的名字
今天 和你好好的告別了喔
從不知哪一天起就被不知不覺的封印了
因為奇特的驕傲和難以言喻的恐懼
今天 好久沒有的 和你好好的說了話了

當時 我吟唱著fly away 決定遠行
如果現在我回顧以往 發現
在全世界追尋的 不過是你的話?
這一刻 已經成形的命運和很久以前就下的決定
我曾經用生命來期待的這一刻
在來臨的時候 卻看見的是不安、恐懼、不捨
我真的能所希望的 找到自由嗎?

小小的卡拉ok包廂中 大家正為了送別我而聚會
清澈響起的鋼琴聲 the moment的前奏
對孫燕姿應該要覺得感動的口白覺得不耐
我心中浮現野豬的畫面
幾乎沒有看過畫面和歌詞如此貼合的自製MV
對於製作者的用心讚賞不已
三個人的緊密聯繫 全心信任的友情
女孩的每一個額首 每一個仰望 每一次狂奔
都是因為 有人能守護著的緣故
那些不可思議的夢
因為你 可以堅定前進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