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空白

忽然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怎麼樣也無法消失 要怎樣才能消失呢?
總覺得好像一不小心眼淚就要掉下來
卻也不知道該向誰說 卻也想不出什麼有效的方法
因為 連原因都不清楚...

我工作著 想用email獲得滿足
剛剛看完的男女糾察隊雖然真的笑了
心中的空白卻更加深切 在某一處 警鈴無聲卻激烈的響著
聽著音樂 在點著一盞小燈的室內工作著
喧鬧的話語聲 歡樂著狠很刺痛著我的寂寞
窗外下了一場驟雨 街燈亮了起來 天空堆疊著灰暗的雲
在另一端卻是微微亮著的夕陽依然佔據著不願消失 這樣的衝突性
我瞥過頭不想看著那樣的景象
請讓我待在黑暗裡沈淪下去吧

baby don't cry
但 我究竟希望從這裡得到的是什麼呢?

........是週期性低潮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