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逃亡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我想起曾經在那一座山上
向下俯視 萬千的燈火像珠寶盒一樣的城市
那時的我們很年輕
那時的我們在包廂裡唱著歌
眼前浮現了真實的風景
坐在機車後座掠過的風
抓著前座的人 只感到疲倦卻從不害怕
全心的信任著同伴 感受著刺激
研發各式各樣的術語
位在世界的一隅 南洋的小島上
在地圖上看起來是如此的渺小
在那時卻是我最豐富的世界
青春這個詞說起來總覺得有點矯情
卻是那一段歲月最佳的註解
再怎麼想念也徒勞
思念流竄在我眼前所見的每一點
已經成為如此自然的一部份
只是只是 說不定就連回到那一個地點那一群人也已經改變
所謂舊地重遊反而會比不如不見更加傷感一點

夜空中沒有光害如此清晰的北斗七星
因為疾速啪啪作響的風衣
流暢的壓車過彎 普通的閒聊
會不會有機會....再一次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