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嶄新的Chelsea








真有種白活了的感覺,虧我還是網路重度使用者,怎麼會這麼不懂得找資源,白白的被醜陋的官方模版折磨了這麼長的時間呢 Orz


繼星期五死命的幫STR建立好分類之後,今天想說來幫Chelsea建立tag好了,結果找了半天找不到什麼好的教學,卻發現了這篇文章

blogger模板问题的补充

讀了之後參觀blogger template真有醍醐灌頂腦漿四溢的的感覺 > 尤其一開始還耍笨因為他flashsample太過精美不知如何下載,去找了教學來看

1.
全選 2.拷貝 3.貼上 ... 就這樣

什麼? 就這樣!!! lol (hikari做出孟克姿勢)

這不就是我早就會的東西嗎? 雖然我的css超糟 至少之前也是有努力研究個一下 調整個好些參數讓Chelsea在單調的官方模版架構下表現出自然的風格

阿阿 再次懊悔 之前虛度的光陰阿 人家的懶人包真是親切到一個極致...

呼呼 就順著可愛的新模版繼續努力吧 雖然STR有迎頭趕上的趨勢
Chelsea
還是我最重要的心靈故鄉阿~

reference:

模版資訊
pannasmontata-templates

p.s 看來足足可以玩上好一陣子了,i love blogger!

Technorati Tags: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