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嘘みたいな I love you

在終於承受不了壓力而自爆的今夜
一邊將mp3裝進隨身碟
卻赫然發現了當年我送給他的歌曲
情不自禁的反覆聽著
我第一個真的喜歡上的 也是自暴自棄的自爆第一次阿
以冷靜的眼神區分著陰和陽的你
總是拋下我一個人去遠方旅行的你
縱使你不在 太陽一樣會升起
給你安心的場所 給你夢想的延續 跟你說一聲你回來了
在我心中纏繞的所有思緒
那時總是聽著的那些歌曲
透過歌聲浮現的無奈感情
雖然不成功究竟還是傳達給你了
但是只有多少percent呢? 那樣亂七八糟卻是我耗盡所有心力撐下去的告白
好像到今天還有留在裡面的碎片呢?
映照著到今天只能屬於我的東西
我的大學中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追上的你

這位先生 和那位先生
...你也會變成回憶的吧

...果然還是應該至少要說一下 嘘みたいな I love you的 :P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