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うれしはずかし朝帰り

早上從男人家裡出來去上班一整個尷尬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逐漸亮起來的天空 察覺自己的莽撞
話題好像在昨夜用光了 腦袋空空的 怔怔的發著呆
明明是很開心的阿 可是我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走在寒風凜冽的街道上 雖然好像有點開始要感冒的樣子
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很有精神
唉喲 我對著窗外的風景在傻笑個什麼勁阿
發現自己總是不經意的嘴角上揚著 今天
想著你說過的話 因為自己有個小秘密而竊喜不已

accidentally in love
如果的事
我愛上了你 還是愛上了愛?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