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my first interview, actually it is a preliminary

今天迅速的迎向了我第一場interview
想說不可以給親愛的學姐還有自己漏氣
要努力!要努力!
得好好準備才行
星期一因為腳痛和其他因素是個dying
工作到十點多但是面試不準備不行
滿足的拖著疲倦身體回到家,如果不是因為要準備說不定會繼續拼下去。
結果還是沒力寫稿,一如往常的看我最愛的youtube輕鬆一下後覺得先睡了把事情丟給明天。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緊張嗎?在床上翻來覆去睡的很不好
感覺沒有真正睡著 手放開(我的手機鬧鈴 XD)就響了
整個是個睏倦阿 早上七點半天色居然全黑的
可是來往的人群擁擠的車潮已經就如一般早上的繁忙
感覺很詭異
重整心情努力準備 認真的把我的self introduction寫下來
第一次終於要準備面試了 以前都只能key 關鍵字=cv, resume, cover letter
這次終於可以key "self introduction job interview"了 (感動淚)
看著常用面試問題想著回答,這種沒意義的問題應該不會問吧?
我的長處是什麼?
努力試著用英文寫下來
奇怪呢? 想想這應該是第二次telephone interview可是總覺得上一次沒這麼緊張阿
好像也只有順一下self introduction 然後其他就完全見招拆招了 XD
一邊想著過去的軌跡一邊把想法用文字組織起來
有做一些事情 英文有好一點的話 寫起來好像就容易多了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就去上班,可是坐在電腦前卻一直心神不定,雖然是我自己寫的東西,卻連認真的把它念一次順一下都來不及,看著信件和chat卻無法專心,最後終於提前落跑到booth去練習。:P
坐在小房間裡練習果然心情平靜了一點,就在忘了時間之後,忽然檢查一下居然就12點了。
說時遲那時快電話就響了,我很習慣的說了hello,因為緊張聲音更是誇張的高亢,沒想到對方居然說的是中文,整個就是完全和我的預期不相合的很驚愕,一開始還在混亂那我要什麼時候開始講英文呢?XDXDXD
之前準備的完全用不上,腦中的系統很努力的硬生生調整一番,果然就是(用中文)聊天而已,不過可能太久沒有做了吧又加上我討厭講電話,覺得不太習慣。
不過Alison姊姊是好人耶,McK還蠻叫人期待的,還有一個月請等等我阿 >o<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