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薄倖

真是奇怪,我哪來學到這些奇怪的非常用字呢。

雖然在選字的時候稍想了一下,但是我在唸著這個字的時候,卻彷彿看見一個有著彎彎眼睛的女子,半是責怪卻又半是嬌嗔,有深深的怨恨也有不捨,對著她的情人說著。

if i have to say someone 薄倖, the one must be an American.

想看又不敢看,跟誰說也沒有用,美國是個奇妙的國家,我滿意我的現狀,but that one seems unattainable.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