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I Love You

第一次聽這首歌就受感動,此次重聽又是每次都泫然欲泣。
因為太能體會那種心情,每字每句。

找不到那個人,說不出i love you.
明知會毀滅,害怕會毀滅,還是想要迎接,卻還是壓抑不住悸動不已的那份心情。
就算再怎麼偽裝著,試著冷淡著對應,還是會喜歡上別人的阿,那份獨一無二的存在。
並不是全然的甜蜜,帶著苦澀和哀傷,是一種覺悟。

上原あずみ,想必這張專輯也是衝動購買的產物之一,但卻意外的合我。
我們可能是同一種人吧,關於愛 信任 友情 過去等等的東西,困擾思索掙扎著。

妳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呢?
過去呢?現在呢?未來呢?
會漸漸改變嗎?會漸漸改變的吧。
站在現在這個時點往過去看,把過去不快樂的事情拋在腦後,有新的體會,發現以前未曾發現的東西,就像這樣,可以淡淡的笑著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