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oh baby, no maybe

一旦下雨就會像秋天
不在乎淋著雨
想見也見不到的人
想去也去不了的地方
總是從我的窗口往遙遠的東方張望著
心中糾結著無法整理的亂七八糟想法

聽著mondialto的輕柔夢幻聲音時
眼前浮現的是赫爾辛基 暫住一晚的風格大宅
迴旋梯 小小的 大廈間的遊樂場
如我所說的 甚至沒想到要拿出相機來 日常的風景
卻總是在夢中出現 因為連個可以憑依對照的標的都沒有
反而更加強烈的努力想回想著
這樣得不到回應的想念 糾結不已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