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重拾自己,重視自己

重新安裝了驅動程式
終於找回了黑掉的休眠和待命功能
只是電池的老化是否仍難以挽救 > <

回到最初...
電腦設定 和曾經無比熟悉的桌面
只是最初能回到我身上嗎?

我魂牽夢縈的那個地方
因為太過美好,所以只好暫時忘掉
卻依然會在意識模糊間時看見的
不是值得紀念的特殊的用相機紀念起來的瞬間
卻只是在一個人隨意遊蕩的時候 無意間映在眼裡的風景

i love you...言えなくでも

努力的咬緊牙關忍耐著
在快要崩毀的時候
上帝,請你守護我。
請你指引我,往榮光燦爛的地方而去。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