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jobee

最後一天,有點哀傷。
還是誰都不給講,所以很平靜,恍若風雨前一樣,一切都很好。

對不起,你對我一直都很好。
只是我要的東西你給不了,只是我無論如何沒辦法愛你。
唉呀,這不是分手理由no.1 最常聽到卻也最傷人的話嗎?
雖然話的前提是溫柔,聽在被切的人耳中只覺得更討厭吧。
rita冷冷的說:"問題是你有愛過他嗎?"
連這樣的反議都跟一般的故事無二致阿

搬資料,刪軟體
對不起,我用了你們的資源,雖然也曾努力試著要作點什麼
我討厭這樣剝離的感覺,我也希望能夠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一直下去,
但是為什麼總是一次又一次呢?
但是為什麼心底的某個渴望總是越來越大聲的直至我無法忽視呢?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正如我所度過的許多閒的發慌的下午一般,
まだまだ 終わらない
前途未明,宛若現在下著陰暗潮濕的雷陣雨一般。
到哪裡都一樣阿,大家都這麼說。其實我也知道。
但總還是期待著,什麼?

四點,wait and see的鈴聲劃破寂靜,果然如我所想的並不是樂觀的消息。
甩人者人恆甩之,現世報真是精準的讓我想苦笑。
搖晃不已的未來,心中想的總與所追求的相背有沒有一句成語可形容?
撲撲撲撲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