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ups and downs

-- 股票與基金繼續慘跌中。阿阿,我的錢不斷的在消失,撐下去有沒有回昇的一天呢 T_T
-- 我的聽力有問題+手機的鈴聲不大+塞在保護套裡+坐公車時總在聽音樂,種種的原因交互讓我總 是接不到電話,很失禮又很不方便。

- 到底要不要搬出去阿?新莊&家人,有好的地方也有怒的地方。畢竟是習慣了阿,也不是完全的不可忍受,但是夢想...

- official offer letter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阿,眼看期限一直逼近,找不到工作就要放手了好不安。

+ 今天到底會不會有好事發生呢?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