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Hate Politics

忽然怒了起來覺得很生氣,本來是正覺得熱血沸騰要來參與save the radio活動Savenetradio.org
,以拯救我的心靈支柱streaming radio.

可是,正當拉到我的國家的時候我卻選不下去了。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後面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鬼!!!
we are never part of China, never!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討論這個問題,但是不想跟中國有所牽扯的心意是很強烈的,瞬間爆發。
這是我最討厭的表示法,Taiwan is the name,加上備註超多餘不知在證明什麼明明就是給大陸人看的,damn。
更に,連Hong Kong, Macau這些完全拋棄自身尊嚴成為中國一部份的殖民地都只有名字本身,備註我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害我一時怒到想要選日本當國家,中國阿中國,當你自認為的子民與你漸行漸遠從未交集,你可曾想過原因?人心是脆弱的,但是信念卻無比堅強,文攻武嚇何以服人,你悠長的歷史不是已經給你無數的例證了嗎?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