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不滿足

不滿足,馬斯洛說,人總是在追求著滿足,從肉體的維生慾望到心靈的實現滿足,堆成金字塔,在意識中運作著。

大學的時候,我想我的生活是PV and concert and live,總而言之叫”影像看不完”。
隨著畢業也跟某一階段的愛告別,回來之後的上班族生活,變成了”CD買不完”。
最近看了一些部落格,又開始被勸敗的變成”文章看不完+書買不完”了。
blog真是個很殺的應用,讓我們瞭解在同樣的一個世界裡,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用文字將她們的想法不同的觀點熱切的評論表達出來,一個人都僅有限量的時間,可是將這樣的時間和其他素未謀面的人互動之後,所產生的影響和交互作用卻難以估計。hika深深的被感動震懾著。

只有荷包,從以前到現在始終未變的,是一直填不滿阿。 > <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