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また君に会える "

夜晚,心中啪啪啪的打著拍子
"また君に会える "
音樂迴響在我的心中

東區窄小吵雜的街道還是拼命要說著話的並排走著
怎麼樣的話題都可以接下去
在快要被車撞到的時候輕輕的把我拉到裡面去
你溫柔的這些小地方

燈光大亮的拍戲現場
小時候的電腦冒險遊戲
捷運上打PSP的上班族
想買的mp3 player
一起去過好多次我們都很喜歡的餐廳
工程設計的繪圖軟體
我已經離開很久的學校
絕妙設計線條俐落的吸塵器
亂買卻很驚喜的CD

你一定很喜歡我吧
朋友的那一種
你知道如何惹我生氣
也知道如何逗我開心
總是放我鴿子讓我等讓我放棄我曾經堅持的原則
我卻不知道如何罵你

因為你要看我的版所以這一篇只能留兩天
想見我想跟我說話想了解我的生活想讓我了解你的生活
在你漂流的時光中有我的存在
謝謝你
楽しかったよ

新莊以東,公館以北,我們約定的地方,星期六。
一句 "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個飯"
把我從深深埋藏的黑暗宅女生活中挖出來。
好喜歡你,不論是哪一種,真的。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