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回憶是義大利葡萄的香氣?



今天,學會了開軟木塞酒的方法

北海道的發泡紅酒的滋味
手忙腳亂的想打開
本以為是單純的撕開膠紙開瓶蓋
結果果然我是個粗胚他是個名門
光是撕沒有切口的紙就難倒我
最後只好粗魯的拿著剪刀硬劃
開了之後發現軟木塞有種”太天真了阿~”的打擊了一下
一閃而過繼續拿剪刀解決亂割的猿人解法
還是乖乖的翻箱倒櫃找到開酒器
問題又出現了,從沒有自己開過酒的我 這種東西是要怎麼用呢?
杯子裡的冰塊正在融化…洗過澡的身上水分正在蒸發…
算了,努力觀察一番。應該是這樣吧?
沒有力氣又欠缺技巧 不想見到之前看過朋友軟木塞斷在瓶子裡的尷尬場面
硬是安全的轉了三回才把木塞拔開

一飲而盡 在號稱最大強颱,卻無風無雨的的夜晚
混合了承諾、誓言、青春,
回憶冒著泡泡一笑置之
酸甜不已,口中的義大利葡萄香氣。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