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Sugarless GiRL

下午 01:57 2008/9/25
充滿著我不開心的事
圍繞著我不滿意的人
在心中覺得很不舒服
在背後默默的皺著眉

永遠有多遠 夢想是什麼
我不停迷惑著
我們有權利/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這樣相信著 卻總是不停膽怯放手
不相信真的可以達到什麼
太過恐懼令人不自由
還是隨波逐流比較輕鬆
是這樣子沒錯 但是總該做點什麼吧?

充滿刺激多彩繽紛的日子 偶爾有著狠狠的失望 前景不明

單純的無聊與無盡的陷落 覺得在沒有生氣的死去 使勁說服自己接受現狀
dochi?
兩年前我想過這個問題
預見 想見
事情沒有解決
我懷疑我還有多少籌碼

ㄟ 最近認識的人
是令我更殘酷的認識到現狀
感覺不好 卻是好的影響 也許
在星期天見面後 說的話總是可以讓我想半週

覺得很不平 不甘 不能接受
人 為什麼要跟自己相近的人在一起才能感到安全
以為在對方的身上找到表面的共同點就覺得受到掩護
我只想躲的遠遠的
最好是隱形的 只給想看的人看見

甘い愛には罠があるの
Wonder Girl Good Morning
今日も声かける
笑いかけて 誘い出して
君の心はSugarless Girl

想成為你的Sugarless GiRL
該如何才能達成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