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all my dear

心臟宛如被揪住的痛苦不已
讀著自己寫過的句子
離開而長大是一種宿命,無法阻止。
pühapäev, Veebruar 01, 2009

all my dear失去了一個
迷惑總是來來去去 以新的面貌新的挑戰反覆詰問
即使知道我想要的生活絕對無法以這種面貌維持下去
改變依然令我痛苦不已
我們所有珍貴的回憶 重視的東西終將隨著時間洪流必須捨棄

我親愛的
我願你們永遠快樂健康
人生到底是 怎樣的一回事?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