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天灰

悲傷的心情 不知道有沒有得救
還是就會這樣一直沉溺下去

如果你不再出現,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讓我們試驗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心動變成心碎,偏偏還會關切,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天灰@something to remember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