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們我們

以前穿著牛仔褲和運動鞋 現在穿著襯衫、西裝、長靴、高跟鞋
以前騎著腳踏車狂奔而過 深夜三點 寧靜溫馨的小街道
現在蹦蹦跳跳雀躍著走過 愉悅而溢滿溫柔 安心的享受這一刻 世界的小小角落
我們彼此間的距離 卻又深深連結著
我心靈相通的朋友

我們都可以長大成熟
變得自信學會誠實減少憂慮
哪棟大樓被剷平哪棟大樓蓋起來
可惜三更半夜沒辦法去吃 你最愛的那家鬆餅
即使睏的要閉上眼睛 明天還得去開會
我們 我們 相視而笑 牽手擁抱
好喜歡你喔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