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如人飲水

愛情是不斷加熱水卻依然日漸冰冷稀薄變味的黑芝麻抹茶拿鐵,
愛情是即使小心翼翼置於桌前氣泡依然逐日逸散,終究變得空盪苦澀的水。
愛情是逐漸枯萎的花朵,愛情是不再響起的電話,愛情是一直過期的約定。
你送我的所有東西依然如我一貫收藏東西的壞習慣一樣,
只保留了形體,能留下的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一團混亂人生能有你拯救的空間嗎?
或許完全沒有必要想太多的腦內自我補完,只希望你能待在我的身邊,永遠永遠。

我以為1/15將是個水星逆行,結果居然會是個美好的進展嗎?
請守護著我,令我可以好好應對著,所有令人不耐的事物,願有好的結果。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