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謂的不公平
去學習 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為什麼 會忽然在腦裡反覆吟唱著這兩句呢?
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有這兩句 清晰的唱著
好險有google

放逐愛情(解偉苓)

不公平
但 什麼是公平?
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誰一遍一遍的說 誰要傾心經歷過才懂
這個時期充滿著一首一首的詩 一首一首的歌
很多很多糾結的心 很滿很滿沒有出口的無奈

天氣變冷的時候
我有一點想你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