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親愛的

那是只有兩人才能生出來 獨一無二的東西
印在腦中的那些場景
夏日午後 你掠過我面前的身影 昏黃的咖啡館中 你坐在我對面說話的樣子
你載著我坐在腳踏車後座穿過車水馬龍馬路
斷斷續續被噪音切斷的聲音 你的後背 我傾向前 想要聽清楚一點

被抱住的時候傻楞楞不知該如何反應
看著別人泫然欲泣的表情說著「我會想你,你不要走。」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暗暗的嘲笑著某些事物但是不會給人發現
發著呆 放著空 有一搭沒一搭 但是講了上句你就接上下句
無論是認真想表達的深刻思想 或是 輕輕的嘆聲氣盡在不言中 都與你在同一個頻率裡
不常見面 不常想起 我們都認真的生活著 可是知道 你也在這裡 你就在那裡

沒見到、見不到的人太多所以沒關係
所愛的人總是無法待在我的身邊也沒關係
即使現在你清晰的身影 也將一點一點被新堆上的場景覆蓋
但是因為想起你浮起的一抹掩不住的微笑
因為和你交談生出的勇氣

回想起來 好值得 
那個也許有些輕率有些莫名有些天外飛來一筆過於任性恣意妄為的決定 
真是太值得了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