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today

今天忘了帶鑰匙袋出門,等了好久才能打開櫃子拿電腦,也忘了帶要當午餐的油飯。

更新存摺時時很笨的翻錯頁,所以全部印成一團我很難過。

很努力的寫了一個excel來計算我的外幣資產,感謝我的父母,我是個有一點錢的孩子,但究竟如何才能快樂的生活<-唉唉不准又負面了。請清楚自己所擁有的,因而可以踏實的規劃的。

把富邦的錢匯進國泰世華,昨天寫好的努力表。

矽統跟遠百真是我胸中的痛。
還有外幣總是不乖乖放手所以都卡住請謹記。
我的眼睛點了藥膏看不太清楚。

用點心,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