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最好的時機

沒有最好的時機,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你覺得最好就是最好的時機。

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氣中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迷惑總是永無止境,イライラ鬱する繰り返す,中途半端的那些不想處理不能處理不願處理的。
但是身為一道彩虹,慶幸自己還有出走的勇氣。
至少他讓我可以待在這裡,可以在這樣的雨中,看著豆大的雨點灑落,看著高樓籠罩在雨霧之中,
看底下的樹木以一種悠然的姿態搖動,看著小小的荷花池溢滿雨水,看著對面的屋頂濺起水花。
臣服於我腳下的那些,而我是乾爽而空寂的。
不想回家,於是他陪我在路上走,於是有這樣的一個空間可以收留我,讓我逃走。

我想要看,更多更多的風景。
雨下的時候,有種暴烈又爽脆的美感,不過圖個痛快。
雨停的時候,把一切洗滌殆盡之後,能不能有清新的風?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