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喜歡

我喜歡你,可是我總沒時間陪你。
我喜歡你,但是我們總是無法在一起。
我喜歡你,但我不應該,我厭倦了,為無法改變的事說對不起。
於是,難道我們就只能這樣,獨立的過下去?

2/6/2011 2:25:09 AM
雖然是去年夏天寫的東西
今天才把它貼上

我很瞭解自己嘛
短短三句
喜歡 和 對不起
拉鋸總是令人嘆氣
能給你的 和 保留給我的
可以交出多少
你可以瞭解的 跟 我願意交代的

把「好麻煩」這句話給我從胸口的草稿版上刪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