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遠行

身為一道彩虹: 即將遠行 - yam天空部落:
"
親親我愛 多麼希望 你會明白
我需要安靜下來
想想未來 怎麼安排
時 間飛快 該來的會來 
我從來不曾這樣坦白 
我望著殉爛的夢已不在
我已經累了 我需要離開這舞台
"

或許想離開的心情總是一樣的。

我想離開,我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個機會能讓我選擇不回來,不要再回來...


我親愛的你,我多麼希望你能明白。

身為一道彩虹: 慶幸自己還有出走的勇氣 - yam天空部落: "不如乘著這次出走,將現階段最想做的事,都集中到這段時間完成,
讓這段旅程不再是消極 的逃避,而是積極的生活,

半生不熟的日語、愛拍不拍的攝影、愛寫不愛的遊記、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彆腳的網頁設計...
都在出走這一年好好發揮吧!

剛好搭上的日本打工簽證,延續生活的基本收入,也許要過啃麵包的苦日子,但又何妨,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整年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知足快樂,我期待。

"

one day you will see, one day you will know.
But now, just take a deep breath, easy but not loose, I will be great.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