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贈衛八處士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小時候讀到的詩,越老越知道他的意義。
也許有一天也會到
訪舊半為鬼,驚呼熱中腸的境界(哇! > <)

古人見不到是因為交通太不方便,現代人見不到是因為交通太方便。
漸漸的習慣這一點吧,見的到是幸運要珍惜,見不到的話是滿滿的祝福在心裡。
勇敢的穿上自己的鞋子,邁向想要的未來吧。
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但也同樣的,不要失去信心。
因為會別離,就要更加的珍惜每一次相聚。
因為會被背叛傷害,所以更要珍惜真心誠摯的感情。
雖然慣常的總是需要sentimental一下,但是親愛的,謝謝你點醒我這一點。

在外的、在此的、即將遠行的、將要返家的,我想你們知道。
i love you...:)

---
with  me: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忘記第一次讀到這句詩是甚麼時候了,只記得當時真切地感到悲傷,到今天,在心裡默念這句話時,仍然帶有濃重的哀傷感。
"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