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Light It Up

下班前打開msn你說我點亮了你的早晨
我們一起反覆的說著 真的 沒錯 握手
說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 和你自然就知道的體驗過的
下班後在華山藝文中心漫步
感覺自己的付出也許會對地球另一端的孩子產生意義
早上在睡眼矇矓中接到電話
甜甜的說句早安
你迫不及待的要跟我分享你精進的喜悅
點亮灰色的天空 寒風凜冽 包的像隻熊睡眠不足的早晨

地球轉呀轉的
照進我的晚上 你的白天 你的中午 我的早晨
一天結束一天開始
你說這有什麼意義嗎? 我想應該是有的
每天每天 快樂傷心 找到一些可以肯定的成就 向前進

光華商場有我們愛的義大利麵
我們的小時候 一定是一點都不覺得什麼的 跑進繁華的街道之中
有多少次一起走在101之下 仰望天空
你容忍我常常發呆 你知道我會漂流 但是你會抓住我

如果我要找一個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巨蟹座真是個可愛的選擇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