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聰明的女孩

我一眼就會喜歡看起來聰明的女孩
別人對我說「看起來就很聰明的樣子」
我卻無法理解
近乎是種直覺的 喜歡  而被吸引
喜歡的人卻不是這樣的

不是可愛 不是漂亮 更不是美艷
我需要能感動我的一點什麼
那點精靈慧黠 沈穩安然

聰明的女孩反面不是看起來很笨的女孩
有氣質的文學少女反面不是沒有氣質的文學少女
世間太多灰色地帶無法黑白兩判
即使智識明白 慣用模式卻無法跳出 還是直覺反應

東區的咖啡店
一張沙發 音樂過吵
公車行經伯朗咖啡我想起我硬請你載我去坐公車
其實只是想要多和你在一起 和你貼近的心機
我想念你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