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Goodbye...

越是痛苦難熬 越是想起這首歌
在溫暖的春日中 陽光下的孩子心無旁鶩只要想著嬉戲這件事
因為有著母親溫柔的注視著 堅定的守護著
在乎的只是零食吃完時覺得好寂寞
向媽媽哭鬧一番就可以被擁抱起離開地面 溫暖安全
一朵雲都沒有的夏日時光

日に焼けた手足
白いワンピースが 汚れようがお構いなし
無意識の楽園

為什麼小時候 只要身體健康 品行端正就好
能爬上樓梯 就稱讚你好厲害
長大了究竟要做什麼
為什麼這麼複雜 苦遠多於樂

失神的走在即將進入黃昏的街道
國中生剛放學打打鬧鬧講著無聊的話
世界就這麼點大 朋友家人就是一切

如果能一如以往的活著就已經足以稱道
在你印象中的我 可有微笑著?
I Love You.
Very much, very much.
More than any word can say.
But Goodbye, Goodbye.

每當前奏響起時就想落淚
不要走 不要走
但是還是只能送你走
只有哭還是笑是我的選擇

多麼期盼能再和你重聚的那天
我真的一點都不留戀
做能做的事 掙扎痛苦
我只希望能再回到你身邊
戴著小小的帽子
任你擺佈穿你最喜歡的洋裝
打從心裡 真誠的真心笑著

---
3/20/2017 11:23:33 AM
我知道,也知道
心裡的苦有時多過堅強
有你我不再難熬
也不再尋找

Something to Remember: Stephanie / 孫燕姿:

好想去陽明山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