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二元性

暱稱越甜, 心中越苦.
但, 無論如何都不要失去撥亂反正的決心!
保持正向思考, 相信我做得到
在多麼陰暗的天光中, 都燃起小小的希望火光.
這是你教我的,
隔著遼闊的海洋, 三個小時的時差,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來吼叫吧

欺人必先欺己 XD

每天被罵被看扁被糾正被搖頭
被電話和信件追殺
不論多麼努力想要小心還是不停的出包 = =
想吃飯, 想睡覺, 但是忍耐吧.
因為我很笨
所以只能慢慢來
放開心胸 乖
用時間爭取空間

One day when I look back, will I find I've gone so far?
I really really hope so...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