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トキメキ!?ファーストデート

總是有能力把第一次約會搞的很失敗
不論是拉著人家走十幾公里跨越大半台北市
還是強迫去聽兩小時的藝術史講座
事後反省實在令人汗顏
唉唉 我喜歡的事情好像都不能叫一般人做阿 > <

update: 我還有拉過別人去聽過芭蕾舞阿阿阿阿

5/14/2011 1:13:48 PM
女孩兒,可以一個人活下去也許很自在不是太難。
約會,不過是跟喜歡的人,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
讓我安心發呆,待在我身邊,知道你開心,我會好好聽你說話。
但是在達到這樣的平衡點之前,要先做很多什麼...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